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前看電視有在介紹這家店看起來很美,中午想說沒事過去那走走,其實到了南庄過了大橋後沿路都有指標,想說應該蠻好找的,當我上山路時看到路況並不好,山坡路很陡只允許一台車走,只有少部分路段可會車,心想千萬這時不要有車子下山,要不然不知誰該讓誰,還好我不是開我家小六,要不然可能開上去它會喘噓噓的,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,竟然車子蠻多的,大家的技術應該都不錯,老闆娘問我你怎會開車上來,我說還好我的駕照是用考的不是買的,要不然可能會有意外,點了杯咖啡就座在戶外,天氣下雨一陣一陣的,山區的雲霧也是一陣一陣的,感覺挺詩情畫意的,要是出大太陽的話,可能別有一番風味吧,大概四點我就下山啦,怕太晚下山沿路坡陡又沒路燈發生危險,趕緊下山去,還是保祐下山別有車子要跟我會車,哈哈~~下次找一天出大太陽再去一次

開車:
中山高三灣(頭份)交流道下→
往三灣方向行駛→
至珊珠湖轉台3線→
至三灣轉124甲線進入南庄→
過南庄大橋左轉苗21線→
往東河村→
苗21線 4.2 公里處左轉。
→沿路標指示方向行駛即可抵達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