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5/16(日)晴

這家店在網路資料其實不是那麼多,想說反正都會經過就過來看看

到了那大概1:00吧,店裡人其實還蠻多的

飯吃不下只好點杯120元奶茶來喝喝,這店是採取先買單後送餐的

喝了一半左右我離開坐位隨手亂拍店裡的照片

因為我是一個人坐也沒帶包包,想說還有一半應該不會收走吧

我才離開不到5分鐘,發現我的杯子不見了

此時心裡一團火,問了店員說怎麼收走了,店員說以為我離開了

(客人離開店裡要報備嗎)

我說還有一半耶,店員說願意再做一杯給我

我才不要咧萬一他在我飲料裡加料我也不知,送我都不要

心裡想難道你們生意好到要這麼趕客人走嗎

最好保祐我下次經過那時店還在,機車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