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我家阿姐說看到電視上介紹

某家五星級飯店餐點打5折

叫我去找看是哪家然後去訂位

本來要訂中午的但客滿改訂晚上

餐廳在一樓,點了四份套餐

前餐還好沒啥特別的

但到了主餐的部份竟然幾乎是冷的

我是點沙朗牛排5份熟,不是點生牛肉吧

雖然這家飯店是很舊沒錯,但好歹也是家飯店吧

怎會上菜是冷的呢,不只我其他人也是幾乎是冷的

湯還只是有點溫而己那就算了

從頭到尾唯一"熱"的是附餐飲料

本來是有拍照的,不想浪費我的空間就把它刪了

這樣的餐點送我吃都不要

還白白花了停車費45元(消費滿一千抵一小時)

被我家阿姐唸的半死

我只淡淡的跟她說了一句

"沒事別亂看電視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