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3/13(五)雨

前幾天突然想做SPA在網路上找資料,看到這家照片看起來好像不錯,而且都是貴婦常去的店

預約人數也有控制,不像有些店裡人多又擠的,好像是去菜市場一樣,沒啥品質的

星期四晚就預約時間隔天下了班就去,到了現場先到櫃台看有啥療程可做

我是想做臉並不想做身體方面的,就做它們熱門的療程{城市活力療程75分鐘/3500元}

之後進入後方換衣服,它們還有自己專屬的衣物櫃而且鑰匙還是用紅酒酒瓶塞做的咧

換方服的地方還有淋浴室喔(蠻大一間不會像有些點小小的)

也有自己的浴袍上面有它家的MARK,換了方服後上去2樓療程室開始做

先卸粧 敷清潔面膜 清粉刺 再敷面膜及手部及肩膀的按摩

哇~~真是太舒服啦,雖然我覺得給我做的那位小姐感覺手藝還是不優

希望下次去能再換另一位小姐幫我做

做完後2樓還有一個小的休息室可以休息喝茶的,之後下一樓淋浴室換衣服

本來是要淋浴的但時間來不及了人家9:00要休息,鳴~~下次再用

出去門口結帳又買了2個療程,哈哈~~我也想當貴婦啦

我有帶相機想把裡面介紹給大家不過她們說不能拍照,拍照要經總公司同意才行

我咧~~那網路上的那些照片不就.......(自己想)

綜合以上這家店果然有貴婦級的享受(當然價錢比外面貴多了),不過還是讚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