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3/15 晴

 

我家阿姐昨天問我要今天要去哪玩,我說要去楊梅白木屋吃下午茶,沒想到被打槍嫌太遠了

鳴~~我的蛋糕飛啦

小朋友說要去動物園,我是不想去啦,但我是司機是一定要去地

在家吃完午飯後就出發,到那大概3:00左右

大家都去逛動物園然而看貓熊的時間是16:30的

我跑到遊客中心睡午覺(昨天太晚睡啦)

大家約在貓熊館前集合排隊看貓熊,不知是否熱潮已過,一下就排到館裡面

但是看貓熊的時間只有10秒左右(還是很短)

不過運氣實在很背,它竟然給我背對外面,害我只看到它的美背及大屁股,連個正臉都沒瞧見

我咧~~還好我對貓熊沒啥興趣,離開動物園後不知要吃啥,有人提議要去吃燒肉

本來要去新生南路以前常去的那家,但到了店門口不知是不是換老闆了,連裝潢都不一樣,就不想進去

就去林森北路吃秋吉串燒啦,嘿嘿~~我家阿姐請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