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月到了要排休的時候,那些人的嘴臉又出現了

難到新來的菜鳥不是人嗎

每次都是你們討論完寫好了才叫我寫

活到40-50歲尊重這兩個字都不會寫嗎

我早知道根本沒有我說話的份

但隨便跟我敷洐二句說你想休哪天都不行嗎

今天就更好笑了,我想看一下排班表

那個超級機車歐巴桑竟然跟我說還有另一個人還沒看到

等她看完才輪得到你看

媽的~~看排班表還分年資啊

老娘本來就不想在那做事,再把老娘惹毛

老娘一不幹,你們連假都不用排了

~~~~~~~~~~~~~後  續~~~~~~~~~~~~

終於看到排班表了,不看還好一看差點吐血

整個月份只休一個半天假

媽的~~我星期六上班是上爽的嗎

加班費我吃一頓都不夠付錢

那個超級機車歐巴桑到處跟人家說為啥我可以休那天

竟然還打電話給主管確認那天別人是否也可以休

結果那傢伙回答說誰都可以休那天

以前都是固定人員排休下午的半天

媽的~~之前說的都可以不算話嗎

這地方真是沒制度,老娘今天超級不爽中~~

看來是該認真考慮該離開這鳥地方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