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2/25(五)雨

這家是位在內湖的某牛排連鎖店的旗艦店

聽說最晚一定要7:10以前進場,要不然就不保留座位

但從我進去到我出來也沒客滿啊,真唬爛

第一次進這家餐廳感覺其實還好啦

套餐1050含服務費10%

但從前餐有沙拉湯品及麵包,只有麵包可以吃

其它真的很差又難吃

正在期待主餐牛排的到來,沒想到端上來竟然是有點冷掉

別桌服務生上主餐時有帶手套怕燙

我們這桌服務生竟然是空手就端上來了

可想而知有多冷了,鳴~~一整個火冒上來


雖然有請服務生另外再加熱,但感覺真是爛透了

更可惡的是一路沙拉湯品麵包主餐及甜點

竟然要3小時還沒整個用完餐點

都10點樓下要闗門了,要提前買單但點品也還沒上來

我咧~~不知道的以為我是吃了10幾道菜了

這家店打死再也不來,免費送我吃都不要

從來沒有去過一家餐廳吃了3個小時出來一肚子氣的

我還不如去吃王品還物超所值咧

本來是有拍照片的啦,當場都刪掉了

雖然我有16G可存放但一點都不想佔空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