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剛買的小筆電熱的半死

拿去原廠維修中心檢查

換了新風扇後2個多禮拜又掛了

去維修中心被那工程師氣的半死

明明換好風扇拿回來的時候好好的

去第二次那鳥工程師竟然不知道風扇是從下面吹出來

不然我幹麼整天架在散熱墊上

根本不敢平放

一直跟我辨風有出啦

講著講著又說底下是吸風的

你腦袋裝屎啊

最好你家的筆電風扇還會自動吸風和散熱咧

明明你換風扇給我時很明顯底下吹出的

我剛買時風扇就是吹出的

在那裡跟我吵了半小時多

連那裡的主管也很爛

氣到我跟他說不修了

媽的~~打死我再也不買那家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